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银安盛日日丰货币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这两年收益下降了不少,但由于风险较低,不少人还是会购买,而浦银安盛日日丰就是一只货币基金。那么,浦银安盛日日丰货币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浦银安盛日日丰货币
    货币基金安全吗

    目前该基金的资产规模有0.76亿元(有清盘风险),该货基的风险较低,在理财通1分钱起购,而且它随时可取,取出最快5分钟内到账,限额1万。作为一只货币基金,浦银安盛日日丰货币的安全性小伙伴们不用太过于担心。

    从基金类型来看,货币基金的安全性是所有基金中最高的。从历史业绩来看,浦银安盛日日丰货币没有亏损过。从投资范围来看,浦银安盛日日丰货币主要投资银行存款存单以及金融类债券,安全系数较高,风险相对比较低。

    根据6月3日数据,浦银安盛日日丰货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2.63%,短期收益中规中矩。历史业绩上,该基金近一年业绩排名同类前1/3左右,表现还算不错。目前来看收益比较一般,但因为安全性比较高,所以还是值得关注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浦银安盛日日丰货币是一只风险较低的货币基金,目前来说收益一般,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理财通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值得一提的是,该货币基金可以快速赎回,一般可以在5分钟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