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做什么挣钱快又多 盘点三大挣钱较快的方法

    如今,我们拼死拼活的上班,一年到头,除去房租以及吃饭等各种开销,能够攒下几万块存款已经非常不错了。所以,有些小伙伴们就想自己创业赚钱。那么,2019做什么挣钱快又多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三大不错的挣钱方法吧。

    2019做什么挣钱快又多
    做什么挣钱快又多

    一、早餐店。民以食为天,14亿中国人“一天不吃就饿得慌”,因此餐饮业仍是在2017年最被看好的中国最赚钱的行业。早餐店与休闲饮品店相比具有本低利丰、回收快的优势,平均投资成本在2-10万元,平均净利25%-35%,一般6-9月可收回投资,因此是许多创业者首先应考虑的选择。

    二、婴幼儿用品行业。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所以,一些品质优良、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经营形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

    三、水果中介。如今农村很多地方都因地制宜搞特色种植,每到收获季节,外地客商络绎不绝前来收果。但他们却苦于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哪里有果场,哪里找人装车、挑果等,难以开展工作。而水果中介在果农与果商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深受果农和果商欢迎。据悉,水果中介收入一般都比较高。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三大不错的挣钱方法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不管做什么事情,我们都要用对方法,千万别盲目去做,否则不仅赚不到钱,还有可能会因此而损失一笔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