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诚集团涉嫌集资诈骗 韦杰等21人已被执行逮捕

    据最新消息显示,金诚集团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韦杰等21人已被执行逮捕;已依法对涉案公司及人员相关银行账户、基金等予以冻结或查封。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金诚集团涉嫌集资诈骗
    金诚集团最新消息

    金诚集团是金诚控股的母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韦杰名下有159家公司。根据金诚集团官网的宣传,其旗下有6家私募及1家基金销售机构,共管理私募产品规模超过700亿元,有超过300种产品可供选择。金诚集团还特意强调了其安全性。

    然而,这个理财迷局在一夜之间崩塌。4月28日晚间,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发布通报,据浙江证监局移送线索及群众报案,依法立案侦查金诚财富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对金诚集团实际控制人韦某及相关涉案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对外推介中,金诚集团宣称在2015年7月22日到2016年8月22日,拿下了35个新型城镇化项目,签约总投资额1800亿元。截至2017年9月,拥有59个特色小镇项目,如盱眙龙虾小镇、无锡人鱼小镇、张家界天门仙境小镇等,涵盖浙江、江苏等省市。

    值得一提的是,金诚旗下一些投向PPP项目的私募产品,融资期最短可达24个月,而年化收益率则高达7%-8%,甚至高达10.5%的年化收益率。如此高的收益,的确吸引了不少投资者。但要注意的是,高收益就伴随着高风险,所以投资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