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生日记是不是传销 马云评论花生日记说了啥

    现在是网络时代,人们每天都要接触海量的网络信息,而信息有真有假,有些信息可能还会改变你的人生轨迹。最近在网上被热议的花生日记疑似传销,那花生日记是不是传销呢?马云评论花生日记说了啥?

    花生日记被罚
    花生日记被罚

    3月14日,广州工商开出了中国社交电商领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罚单,7456万元。受处罚的平台叫做花生日记,它成为继云集之后,又一个被官方认定的大型涉嫌传销的社交电商平台。

    花生日记因为涉嫌传销被罚,花生日记的主要问题在于:收取了人头费,这是花生日记被判定为传销的主要依据。不够马云没有谈过花生日记,这只是花生日记为了打广告借用马云的名号而已。

    值得注意的是,花生日记在宣传中会极力宣传自己的优点,通过拉人头可以获取巨额利润,这种极端暴利模式就是传销组织的特征,只不过现在是网络传销了,大家千万注意,别陷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