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可折叠屏手机何时出 6月份将上市手机

    今天是6月5日,没有下雨,天朗气清,六月的炎热似乎还未到来,不过根据业内人士推测,华为5G折叠屏手机可能要和大家见面了,6月份将上市的手机还有很多,来看看吧。

    华为5G手机可能要和大家见面了
    华为5G手机可能要和大家见面了

    黑鲨2、OPPOReno系列、一加7、荣耀20系列、华硕zenfone6、红米K20、诺基亚1plus、等等都是6月份将上市的新机,其中红米K20刚刚发布不久。

    早前,华为曾说将会在年中发布华为5G折叠屏手机,现在正值年中,要不了多久,华为新机就能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华为新机能够超越三星折叠屏手机。这段时间华为事件让华为名声大涨,估计买的人可能会有很多。

    2019年6月4日,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华为上海研究所用华为5G折叠屏手机“HUAWEIMateX”接入5G网络,亲测下载速率超过1Gbps!这意味着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不到一秒的时间。简直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