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有5g手机了吗 华为5g手机6月出来吗?

    5g手机是一个非常火的概念,据悉今年5g手机就会上市了,6月份华为5g手机可能上市,那华为5g手机上市多少钱?现在有5g手机了吗?6月将上市哪些手机呢?

    5g手机很快很大家见面
    5g手机很快很大家见面

    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宣布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广电发布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即“5G”)商用牌照,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中国也成为继韩国、美国、瑞士、英国后,第五个正式商用5G的国家。

    此前,华为、OPPO、小米均已推出自己的5G手机:华为5G手机MateX,官方定价为2299欧元,折合人民币近1.8万元;OPPOReno5G版,售价899欧元,折合人民币近7000元;小米MIX35G版,599欧元,折合人民币近5000元。

    早前推出的华为5g手机是海外版,不适用于国内,据说国内华为5g折叠屏手机将会在6月份出来,但是官方消息还没有确认,不过应该很快了,我们把钱袋子准备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