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过审核的app小贷 放款快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在网贷行业频繁暴雷的今天,如今很多网贷平台都加强了审核机制,在网上申请网贷的门槛开始变高,很多人都开始寻找一些放款快的网贷口子,那么容易过审核的app小贷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容易过审核的app小贷

    1、青年钱包:虽然听起来比较陌生,但是下款还是很给力的,额度在1-5万之间,非常好批。

    2、金叶子:额度只有3000元,7天一转,到期可续,已经有网友测试过,尽管名下有逾期的网贷20多个,但是金叶子还是成功下款。

    容易通过的app小贷
    容易通过的app小贷

    3、薄荷好借:全程都是系统自动审核,而且只要年龄满了18周岁就可以申请,对于征信无要求,据说不查征信,下款速度快,几分钟就能够到账,额度大概在1万元左右。

    4、小黄蜂:一款新上线没多久的口子,额度在1200-2000元左右,下款速度快,目前用户反馈表示通过率还不错。

    5、好分期:用户芝麻分在58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需要手机实名制满6个月及以上,额度在800-10000元左右。

    申请网贷要注意什么?

    1、费用:大家本身就是因为缺钱才会去申请网贷,但现在很多网贷平台会要求申请人在下款前就需要支付一笔费用,少则几元,多则上百元,这给本身就经济拮据的小伙伴更增加了经济压力。同时,这也是一种不合理的收费,正规平台是在放款前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不管是以何种名目。

    2、利息:申请网贷,肯定是要支付一定的利息,而国家目前规定了,贷款年利率不得超过36%,否则大家就可以选择不予以偿还。但现在的网贷市场上,很多小额贷款平台收取的年利率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值,但用的名目却不是利息。收取的费用里面包含了手续费、管理费、利息等等其他的各种费用,利息真正占据的比例很少,但实际上大家支付的费用往往都不少。

    3、按时还款:虽然说现在很多网贷平台并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但如果大家总是逾期还款或者不还,对于自己的网贷大数据肯定是有不利影响的,也会导致日后网贷申请被拒。而且,如果大家不按时还款,高额的罚息只会和滚雪球一样,让大家越来越还不起,此外,平台的催收,也不是一般人能受的了的。

    总的来说,申请网贷的时候,是否容易通过审核只是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当然,如果是害怕网贷平台有额外的收费和隐藏利息等情况,那么建议选择支付宝、京东金融这样的正规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