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本征信报告 新信用系统什么时候上线

    根据最新消息,新版本征信报告将会在7月正式运行,也就是说,7月份新版征信就要上线啦。那新版征信有什么新功能了?以前的征信记录会被清零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新版本征信即将上线
    新版本征信即将上线

    新版征信报告除了会显示用户的还款状态之外,还会直接显示用户的还款金额,也就是说如果后期用户发生了逾期还款,征信报告中不仅能看到逾期情况,还能看到具体的逾期金额。

    此外,增长了征信记录的保留时间。旧版的征信报告是只记录了用户2年的还款记录的,那么新版的征信记录将会记录用户5年的还款记录,也就是说用户如果出现了逾期还款,并不会两年后就不再出现在征信报告中,而是会延长至五年后。

    优化升级后的信用报告与目前的信用报告版本相比,增加了一些信息,如:个人基本信息中增加了国籍等信息,信贷信息中增加了共同借款、个人为法人担保、法人为个人担保等信息。另外,新版信用报告的信息更新频率将进一步提升,信用报告的展示方式也进行了部分优化。

    总而言之,新版征信虽然有很多新的变化,但是对于人们的正常生活影响不大,人们只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保护自己的信用就可以了。这个世界会尊敬有原则有底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