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多少钱催收就会上门 2019催收上门可以报警吗?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也有些人总想着不还。如今,上门催收偶尔会出现。对于有贷款未还清的人来说,被上门催收是非常麻烦的。那么,欠多少钱催收就会上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欠多少钱催收就会上门
    催收上门可以报警吗

    1、正规金融机构。如果是在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出现了贷款逾期,那么一般是不会被上门催收的。据悉,只有存在恶意逾期行为的人才会被上门催收,欠款金额要在万元以上。对于拖欠金额比较大的朋友来说,还有可能收到法院的诉讼通知书。

    2、小额贷款公司。因为小额贷款公司的催收体系不完整,上门催收成本高,所以对借款人进行上门催收的并不多,尤其是通过网络放款的那一种。一般来说,网络小贷公司的催收门槛要在5000元以上,实体小贷公司的催收门槛要在2000元以上。

    3、套路贷。我们都知道,套路贷都是为了坑借款人的。一般来说,当借款人逾期后,套路贷就会对借款人进行恐吓、威胁,而且还会直接上门催收还款。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借款人遭遇暴力催收,可以直接报警请求警方帮助。

    要注意的是,一旦遇到不法分子暴力催收,例如:泼油漆、写红字、暴力打砸、言语威胁等,建议借款人保留相应的视频证据,及时寻求警方帮助。如今对于不法网贷平台,警方都会严厉打击,毕竟这些平台极大的损害了借款人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