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前还款又消费了 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

    小伙伴们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总是会有很多疑问的,毕竟和信用、征信等敏感的东西挂钩,有人问,信用卡提前还款又消费了,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来一起看看下文吧。

    信用卡使用指南
    信用卡使用指南

    这样操作的话,原则上是对信用卡没有影响的。信用卡还款只要在最后还款日前还了就行,这种提前还钱的,对信用卡是没有影响的。但是问题是,刷卡的操作是否真实。如果是真实消费的刷卡,那一般都不会有问题的。但是如果是自己拿pos机去刷,那么这就要考虑操作问题了,操作不好,就可能会导致降额甚至冻结封卡的后果。

    现在的网贷产品很多,不仅有信用卡,还有蚂蚁借呗和花呗,人们手里有余钱了就想提前还,毕竟欠债的滋味一点都不好。信用卡和网贷产品可以解一时燃眉之急,但是不是长久之计,请千万不要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