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银行卡余额 手机查询银行卡余额安全吗

    一部手机走天下,因为有电子支付,但是银行卡还是要有的,那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呢?现在手机的用处很大,手机也可以查询银行卡余额,那这么做安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机查银行卡余额很简单
    手机查银行卡余额很简单

    用浏览器打开银行卡对应的银行官网,登录进去后,点击我的账号,点击账户查询,就能看到这张银行卡的余额,以及之前交易的明细记录。

    用手机查看更方便,只要有网有WiFi,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同样,下载对应的银行手机客户端,登录后便会显示余额多少了。

    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还能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银行卡余额。一般客服电话都会印在银行卡背面。

    还可以使用微信查询银行卡余额,只要关注相关银行的微信公众号,再绑定账号即可查询,当银行卡余额发生变动时,微信公众号会主动发信息提示你。这些操作方法都是安全的,不用担心被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