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还清多久可以房贷 借呗逾期会影响房贷吗

    现在使用蚂蚁借呗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蚂蚁借呗是贷款产品,如果大家使用频繁对征信有影响的,同时在蚂蚁借呗没还清贷款买房也有困难,那借呗还清多久可以房贷?借呗逾期会影响房贷吗?一起来看看吧。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正常还款不影响,逾期不还会影响房贷审批。房贷审批和你的个人征信有关,蚂蚁借呗根据人行相关规定,与个人征信系统相联系,如有逾期,将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包括芝麻信用),影响房贷审批。

    借呗上征信后,如果你的借呗贷款情况,没逾期,并且结清了的话,不会有什么影响。不过借呗如果逾期,除了有上征信的风险,还会降低芝麻分,这样一来会对个人信用与芝麻信用均造成不利的影响。

    另外在申请房贷时,最好多准备一些财力证明,这样可以让银行认为借款人具备良好的还款能力,这样审核的速度与放款的速度会更快一些。

    总而言之,借呗是正规的网贷产品,只要大家正确合规使用借呗,保护自己的信用,那就不影响房贷,但是最好不要频繁使用蚂蚁借呗,频繁使用会让银行怀疑你的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