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陪读阿姨年入500万 高考开创新赚钱途径

    明天是高考开考的日子,三年的努力是否白费就在此一举了。家长们为了孩子,愿意提早在考点附近订酒店,愿意早早预约了私家车接送……只要是能够帮到孩子的,家长都愿意掏钱。在此环境下,有陪读阿姨年入500万,原来高考带来了商机。

    高考赚钱新思路
    高考赚钱新思路

    位于六安的毛坦厂中学,一直以来都被称为“高考镇”,因为那里也被称为亚洲最大的高考工厂,除了成千上万的学生以外,还有他们的陪读家长。随着高考镇的名声大噪,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都会奔赴六安求学,因此,这里也成了陪读叔叔、陪读阿姨的职业诞生地,陪读阿姨年入500万的薪资确实不夸张。

    朱阿姨陪读中心今年收了200多名学生,他们都来自全国各地,有乌鲁木齐的,也有其他地方来的,今年50多岁的她,自从6年前到了六安之后,就在当地买了房子,也开始从事代陪读的生意,一开始,朱阿姨还是陪着儿子到六安读书的。据了解,朱阿姨在2017年收了100多人,到了去年7月份,陪读学生猛增,达到两百余人。

    其实,高考陪读类似于小学生的午托班、晚托班,它们之所以能够有高收入,一方面是当前教育需求,另一方面是当前工作压力较大。

    如果想要从事于此类工作,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1、在学校附近有开办场地;

    2、有责任心,能够get到学生、家长的想法;

    3、具备一定的教学辅导资质,如有退休教授、学校老师、优秀大学生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