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志不清身藏16万 且大部分为老版人民币

    最近,四川某地出现了一名神志不清的老人身上竟藏有16万元现金,而且这些钱多数为旧版人民币,那么一个老人身上为何会有这么多钱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些钱到底从何而来,经过民警的一番调查,事情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

    人民币
    人民币

    5月29日,四川江油民警发现一名神志不清的老人。在把老人接到派出所后,民警发现老人身上藏有大量现金,经清点,共有16万余元,且有很多是老版人民币。

    随后,民警通过老人提供的名字,多方核实后联系到其在四川泸州的表弟表妹。今天上午,记者获悉,老人大概在40年前离家,早已没有直系亲属。

    目前,老人已经被表弟表妹和社区干部接回泸州,安置在当地养老院,老人身上的现金则暂时保存在社区,待老人的身份信息办理好后,社区再将现金存入其个人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