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记录怎么查 微信转账记录怎么删除

    在如今,无论是日常转账,还是发红包,人们都会习惯使用微信。微信为了方便用户查账,一般都会在后台留下记录,但有些人会遇到需要删除微信转账记录的情况,那么微信转账记录怎么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微信转账记录怎么查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打开“支付”,点击“钱包”,打开右上角“账单”,交易类型选择“转账”,即可找到每个月的微信转账记录。想要删除微信转账记录的话,点击删除即可,详细方法如下:

    1、打开“微信”在“我”选项中找到“支付”。

    微信转账记录
    微信转账记录

    2、进入“微信支付”后点击“我的交易”在弹出的小菜单中点击“交易查询”。

    3、如果查询某个月的微信零钱,可以点击“交易记录”中类似台历的图标,就可以选择时间。

    4、如果想知道微信零钱的“红包”或“转账”的金额,就点击右上方的“筛选”再点击“红包”或“转账”。

    5、点击“红包”或“转账”就可以看到,如果需要查看其它上图中的选项就选择对应的选项就可以查看到微信零钱中的去向。

    介绍完微信转账记录的相关内容,最后需要提醒的是,微信转账记录在删除以后,是无法直接恢复的。所以一些重要的转账记录,在选择考虑删除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以免对于以后的查账造成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