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 捷信分期上征信吗?

    随着如今人们的消费观念的改变,越来越的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会选择分期付款,捷信分期就是这样一款可以提供分期支付的产品,那么使用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有哪些?捷信分期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

    1、支付高额的罚息,超过还款日不还捷信就会开始计算罚息,而且罚息的利率比较大,逾期时间一长,罚息可能比借款金额还要大。

    2、产生不良信用,捷信已经对接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如果有借款逾期,就会记录在个人征信上,留下个人信用污点。

    捷信分期
    捷信分期

    3、捷信方面会采取各种手段催收借款,会对你和家人的生活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4、承担法律责任。如果分期用户一直拒不还款,那么捷信是会走法律程序的,如果借款人逾期金额较大,属于恶意透支行为,那么很可能还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而根据规定,如果严重逾期出现征信不良记录,即使在日后主动还清欠款,但信用污点还是需要五年之后才能消除。这对于个人的信用生活,会产生会非常大的影响,建议不要轻易做出逾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