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微粒贷怎么开通 强开微粒贷技术不可信

    我们都知道,微粒贷开通属于邀请制,每年会安排一批客户开通。对于不少人来说,微粒贷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下款快、利息相对网贷也比较低。那么,2019年微粒贷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微粒贷开通技巧。

    2019年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绝对不支持强开的,微粒贷的开通是系统自动对用户进行的分析评估,用户在达到了微粒贷白名单要求之后,才会被微粒贷邀请开通,微粒贷的开通是不会有人工干扰的,因此市面的各种“强开微粒贷”的服务也都是不靠谱的。

    我们在开通微粒贷时,只有是微粒贷白名单中的用户才能获得邀约资格,那么微粒贷的白名单也是通过用户的综合数据分析后进行的评分得出的,主要是根据用户在使用微信等的综合情况得出。微粒贷在评估用户时主要参考的用户数据如下:

    个人是否已经进行了微信、手机qq的实名认证;用户使用微信进行信用卡还款,可有助于自己的信用审核;我们在使用财付通进行支付、转账等服务时,可提现自己的资金流动情况;在理财通购买了理财产品,都能反应自己的还款能力。

    还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已经成功开通微粒贷,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没有及时还清,就会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极大的影响,还会被官方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越多。对于我们来说,信用出现问题,将会受到诸多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