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分期卡额度高吗 平安分期卡额度高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市场上信用卡种类较多,而各大银行都有自己的信用卡,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各种服务,而平安分期卡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平安分期卡是什么卡种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平安分期卡吧。

    平安分期卡是什么卡种
    平安分期卡额度

    平安分期卡全称叫平安分期信用卡,是银联单币卡,只有主卡没有附属卡。从名字我们可以看出,这款信用卡的作用就是用来分期的,办理该卡后,使用信用卡消费达到一定的金额就会自动分期,不需要持卡人再进行申请了。

    不过和普通信用卡有区别的是,持平安分期卡单笔消费金额达到300元,系统就会默认自动将该笔消费金额分成12期来还款,手续费率每期0.75%,并且金额及期数是不能更改的,不过可以通过提前还款来终止分期,但是没有什么必要。

    据了解,平安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分两个级别。第一个级别为3000-50000元,主要是平安银行金卡。第二个级别是5万元以上,主要是平安银行的白金信。无论是哪个级别的,平安银行都是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资料设定额度。

    平安分期卡手续费取决于申请分期的周期,一般客户可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选择3期、6期、9期、12期、18期和24期。每个周期的分期费率都是不同的:3期的手续费是0.7%,6期的手续费是0.68%;9期的手续费是0.66%;12期的手续费是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