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地方债100元起购 上海地方债购买方式时间一览

    债券投资比较稳定深受中老年投资者喜欢,如今上海地方债100元起购即将发售,不少投资者磨掌霍霍向债券。那么上海地方债100元起购的购买方式、购买时间是什么呢?小编已整理好,具体如下所示。

    地方债
    地方债

    上海地方债购买方式

    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认购。

    上海地方债购买时间

    6月18日到6月20日。

    据悉,6月18日到6月20日,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可通过各承办银行进行认购上海地方债。起息日是6月21日,每年支付利息,2022年6月21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利率方面,根据“上海财政”微信公众号,利率将在6月17日面向承办银行招标确定。债券的面值是100元,因此投资者认购债券数量为100元面值的整数倍。

    在这里小编提醒各位投资者,不要跟风投资,也不要抱着乐观的心态投资。在进行任何一项投资决策前均需做好评估,如果评估结果显示风险就大,就要学会放弃咯!

    从销售情况来看,地方债多数一上柜即被热抢。比如北京债上柜首日销售过半,工行、交行、宁波银行和平安银行等银行的北京债额度一日之内已全部售罄。而宁波债和浙江债上柜10分钟就被抢购一空,不过债券表现还是差强人意。

    根据choice金融终端,截止到6月10日收盘,宁波债面值为99.51元,山东债为99.54元,浙江债为99.64元,陕西债为99.56元,北京债为99.3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