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小米贷款利息高吗 小米贷款上不上征信?

    如今,不少人在遇到手头紧张时,就会通过手机贷款App解决问题。只要提交简单的资料,审核后就能下款,而小米贷款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2019小米贷款利息高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小米贷款的相关内容吧。

    2019小米贷款利息高吗
    小米贷款利息高吗

    小米贷款,是小米金融旗下的贷款平台。最高可贷20万,日利率低至0.02%,认证快,急速放款,全方面风控保障,费用透明,持随借随还。此外,小米贷款APP内还有小米分期服务,支持3/6/12期支付。

    据了解,小米贷款日利率为0.02%—0.05%之间,且申请人资质越好,小米贷款给予的利率则就越低。按照官方给出的计算公式:每日利率=未还本金×日利率,假设贷款15000元,日利率为0.05%,则可计算得出15000×0.05%=7.5元。

    小米已经开银行了,并获得银监会批准,名为四川希望银行,只要资方是银行消费金融机构的,都会上征信。所以大家申请小米贷款时,可以先看下资金提供方,如果是银行,那么必上征信,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征信报告会留下不良记录。

    一般来说,小米金融贷款被使用的次数越多,贷款额度也就会越多,且利率也会逐渐降低。如果大家遇到了小米贷款额度突然没了的情况一定是出现了异常,有可能是信用卡欠款出现了逾期的情况,会额度突然没了也是比较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