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和余利宝哪个好 余额宝和余利宝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余利宝和余额宝是两款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收益相对来说也比较稳健,而且能够快速取出。那么,余额宝和余利宝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余额宝和余利宝的区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余额宝和余利宝哪个好
    余额宝和余利宝区别

    1、对接基金不同。升级之后的余额宝对接了十几只货币基金,但是老版余额宝对接的还是天弘余额宝货币;升级之后的余利宝也对接了多只货币基金,包括天弘云商宝货币、天弘弘运宝货币、华夏现金宝、嘉实活期宝等。

    2、基金规模不同。天弘余额宝货币的基金规模超过万亿(10352.12亿元),云商宝的基金规模为千亿级别(1139.45亿元),余额宝的规模比余利宝高的多,所以余额宝对基金流动性、稳定性要求更高,只能牺牲一定的收益。

    3、用途不同。如今余利宝、余额宝都可以用于支付宝支付,以及支付宝还款等。但是,余额宝还对接了心愿储蓄、小钱袋、笔笔攒、工资理财、还贷管家、蚂蚁星愿等多项服务,这些余利宝暂时没有,所以余额宝用途比较广泛。

    以上便是余额宝和余利宝的区别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可以看出两者之间区别比较大,但收益方面基本没什么差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取现灵活性方面,余利宝要比余额宝要好一些。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