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加银理财月度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相信有部分人应该知道理财基金,它的风险和货币基金差不多,但收益比货币基金高出不少,而民生加银理财月度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民生加银理财月度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民生加银理财月度
    民生加银理财月度风险

    民生加银理财月度的发行公司是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这个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有1080.46亿元,基金经理李文君有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有足够的能力控制民生加银理财月度运营过程中的风险。从基金背景实力方面看,它是比较靠谱的。

    民生加银理财的本质是一只短债基金,它属于合规性较强的公募基金。民生加银理财月度投资的是短期债券和银行存款,所以它的安全性相对较高,这款基金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它的实际风险和货币基金差不多,安全性不用担心。

    这只基金6月12日的近七日年化收益约3.22%,这个收益比大部分货币基金高。拿定期理财对比,支付宝一个月期限的定期理财,收益才3.2%-3.4%左右,民生加银理财月度的收益和定期理财差不多,这款产品的投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民生加银理财月度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与货币基金差不多,目前来看收益也比较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官网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