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新政 深圳等地住房公积金缴存额上涨

    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并非一成不变,其以年度为周期进行调整,一般是6月30日至次年7月1日作为一个调整周期。今年住房公积金调整期限将至,又会有哪些住房公积金新政即将发布呢?

    公积金将调整
    公积金将调整

    据了解,深圳、重庆、青岛、长春、南昌、乌鲁木齐等多地已发布住房公积金新政

    调整方案,深圳公积金缴存单位将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基数调整为2018年职工个人月平均工资,上限为27927元,下限为2200元。​​​​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知称,调整后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7927元,较2018年上调2883元。重庆市指出,该市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0441元,较2018年上调2123元。

    长春市新规称,长春市(含双阳区、九台区、榆树市、德惠市、农安县)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调整为19730元,较2018年上限上调1696元。乌鲁木齐市宣布,其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16599元,较2018年上调1200元。

    从以上住房公积金调整新政可知,不少地方公积金缴存上限上调了,意味着用人单位可帮大家可以多缴纳一些住房公积金,届时按揭贷款的批款额将会更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