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马8S什么时候上市 海马8S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马8S将于今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最早在去年4月以SG00的命名亮相,在2019年1月正式命名8S。新车基于HMGA平台开发,将于今7月正式上市。那么,海马8S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海马8S预售价格是多少
    海马8S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格栅,看上去十分霸气。此外,这款车还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且内部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更重要的是,即使不点亮,前脸也显得十分科幻,像是一辆来自未来的车型。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采用较为锋利的线条,通过“豹式冲刺腰线”的深浅变化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十分动感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发散状的多辐条轮圈样式新颖,且尺寸非常可观,视觉效果十分不错。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

    海马8S的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运营了大量六边形的元素,显得年轻、个性。内部配置方面,海马8S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交互系统、电子手刹、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动尾门等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MA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马力(143千瓦),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那么,海马8S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有媒体表示新车售价为10-15万元左右。海马8S今天就要开启预售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