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9年农村不起眼的商机

    农村经济快速发展,不仅让农民朋友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赚钱的机会也变多了。于是,有些年轻人就会选择回家自己创业。那么,农村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2019年农村不起眼的商机,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农村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农村干什么赚钱

    一、树苗代理。众所周知,国家现在提倡退耕还林,在农村的一些地区已经实行起来了,所以树苗代理也就火爆起来了。树苗代理意思就是从别处拿的树苗卖到农民那里。他们赚的主要是一个差价。如果买的人多起来,这笔财富将不容小觑。

    二、乡村流动酒席。如今,农村人结婚会大摆宴席吃饭,所以都会农村在自己家里面吃饭,而乡村流动酒席自然备受欢迎,只要村里有需要都可以去,没有房租的费用,当然对于这种风吹日晒的工作可能很多人看不上眼,但是确实非常赚钱。

    三、农村快递代收点。科技越来越发达了,现在每个人都知道淘宝,淘宝已经进入了农村了。很多农民都知道在网上买东西,很是方便,而且又便宜了。而快递代收点能够带来不错的利润,如果能把握住机会的话,收益还是比较客观的。

    四、高端农产品。每个人的家乡都有特产,可能你看着不起眼,并且也挺便宜。可是一旦包装一下,身价就有可能翻倍。云贵川一带早就开始很多老百姓不出门打工,就依靠在家制作腊制品通过网络销售出去,要比在外面打工赚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