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工干什么活挣钱多 打工去干什么活好点?

    生活不易啊,什么都不会,只有一身劳力在社会上是很难生存的。但是生存又是人生第一要务,还是要回到打工赚钱这个问题上。那打工干什么活挣钱多?打工去干什么活好点?一起来看看吧。

    赚钱方法介绍
    赚钱方法介绍

    1、卖多肉植物、干花

    买一个电动三轮车(因为省力,而且可以把卖的东西放在上面,城管来了跑得快)。拖斗可以进行一些改造,方便摆放你要卖的东西。到修理厂,跟师傅商量一下就行。

    2、卖桶装纯净水

    找几个小区,也不需太大型的有2000到3000户左右的就行,租两个车库一般都是500一个月,卖桶装矿泉水招牌挂起来,不要请工人自己送。

    印点送水电话小卡片家家户户送一张,市面上的水牌子非常多,雀巢,娃哈哈,景田等等,一般雀巢,娃哈哈进货价在5到6块钱,卖15到18之间,景田进货在7块到8块之间卖20到22!

    3、在大学城附近开奶茶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休闲饮品的消费不断增强,而奶茶,正成为年轻时尚一族的新宠。奶茶店不光经营奶茶,还卖鲜榨果汁。奶茶店很小,以外卖的形式经营的小型奶茶店,虽然店铺的规模不大,但是销售额却是惊人。

    总而言之,这个世界是有很多赚钱机会的,只要大家愿意思考,愿意付出,一定能攒下不少钱的。有了存款和积蓄,这个世界就会对你友好很多,那时你的出路和选择也更加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