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怎么才能快速提额 有以下4大办法

    如今大家外出购物消费都习惯使用信用卡,因为使用信用卡不仅方便,而且还会给自己带来一定的积分和信用,有很多人想知道,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怎么才能快速提额?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刷卡要看时机。抓住商家促销时候积极配合刷卡消费。比如指定旅游景点、餐饮门店、培训机构等等,既可以获取信用卡积分,又可以享受折扣优惠,关键是积累后可以提高额度;

    2、刷卡金额适当要大。比如购买家电、家具、保健品等大件消费刷卡比超市买牙膏更能显示出你的消费能力和生活品质,提额机会也更大;

    3、绑定信用卡快捷支付。虽然线下门店我们刷卡机会少了,但是我们可以绑定信用卡快捷支付,在你京东淘宝网购,美团点外卖买菜之时都可以用信用卡快捷支付,同样作为刷卡次数增加流水;

    4、适当增加境外购物消费刷卡。比如港澳台或出国购物消费,相比之下更能显示出你消费水平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