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存款大调查 90后不月光4成有房超8成有存款

    90后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个“贫穷”的群体,但是你能想到90后其实都有自己的存款。在一次大调查中发现,90后不是月光族,超4成90后有房产,超8成90后有存款,这份90后存款大调查报告是不是让大家惊呆了?

    个人财富
    个人财富

    90后存款大调查报告显示,有20万以上的90后占5.25%,而有5万以上的90后占31.16%。

    当然月光族也占据了将近2成,初出社会,很多90后面对工资低房租高的问题,每个月的房租可能都要用去工资的一大半,前期根本就存不到钱,到后期经过慢慢的积淀和成长,一般工资也会有所提升,这时候就开始有存钱的能力了。

    90后最骄傲的存款就是有自己的房产了,有趣的是,90后在二三线城市购房的比例远高于在一线城市购房的比例,其实很多90后都愿意在一线大城市发展,但是一线城市的房价确实让很多年轻人望而却步,不得不寻找更加宜居的城市买房生活。

    进入2019年,90后又长大了一岁,在社会的历练下,大家都开始学会存款了。90后存款大调查告诉我们,90后已经不是过去的90后了,部分90后已经觉醒,没有觉醒的90后要加油啦!

    90后存款大调查之90后存款经验

    1、强制储蓄,克制消费欲望;

    2、学会理财,活用个人财富;

    3、尝试创业,利用多年积累人脉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