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上海养老金上调政策 养老金每月增加多少

    最近一段时间,多地养老金上调,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数额将会增加,这可是一个好消息啊。很多网友想知道,2019上海养老金上调政策,上海退休人员养老金每月增加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上海率先公布了养老金调整具体实施方案。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消息,根据国家和上海市规定,上海市从2019年1月起,对企业退休人员(含按规定纳入职保的原镇保按月领取养老金人员)、城乡居保领取养老金人员增加养老金,将于5月18日发放到位。

    根据2019上海养老金上调政策,每人定额增加60元。按本人职保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每满1年增加2元,不足30元的按30元计算。以本人12月的基本养老金为基数增加2.1%。企业退休人员中底男满65岁、女满60岁的高龄人员在以上三项的基础上再增加20元。

    新的养老金发放标准将在5月18日前通过相关银行、邮局发放到领取养老金人员的账户中。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增加的养老金,将比企业退休人员晚一个月左右,于6月20日发放到位。

    上海是中国金融之都,是中国经济发展水平最高地区,那里的退休人员退休待遇是全国最好的。如今上海养老金上调政策已经出来了,并且企业退休人员的退休金已经开始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