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保车险怎么样 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哪个好?

    在购买车险的时候,保险公司的选择非常重要。而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这两家车险公司,是消费者最常接触到的车险公司之一,那么人保车险怎么样?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人保车险怎么样?

    人保汽车保险简称人保车险,是属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属于机动车辆保险。人保汽车保险有1小时通知赔付,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故障车辆免费救援,事故车托管等人保车险专属服务,最大程度地保障投保人的利益。

    人保车险
    人保车险

    人保汽车保险支持网上投保,投保简单方便,还可免费送单上门。

    2019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哪个好?

    1、保费:我们以新车首次投保,购置价20万元为例,通过网络上的计算器可以得出人保车险6800元,平安5838.12元。

    2、保险条款:保监会统一制定了保险条款,但也划分出了A、B、C类,目前人保车险使用的是对消费者更友好的A类,平安则是相对次之的B类。

    3、服务体验:人保车险网点较多和体验度较高,平安有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服务,但处理理赔审核比较严格。

    4、理赔特色:要问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哪个好?我们可以看一下两者的理赔特色,人保车险7*24小时全天候保险服务,1小时通知赔付,异地出险、就地理赔;平安车险支付便捷,全国通赔,当地获得理赔款。

    5、理赔速度:人保极速理赔,万元以下事故1小时通知赔付,平安先赔付再修车,万元以下报案到赔款3天到账。

    总的来说,人保车险和平安车的车险产品,各有各的优势和特色,在保险条款方面,人保车险稍有优势,而平安车险则有着非常全面和快捷的理赔服务,广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去选择哪家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