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随心存怎么样 京东随心存收益高吗?

    随心存是最近在京东金融平台上线的产品,其收益现对于普通的货币基金产品来说,要高出不少,最高年收益可达4.5%。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下这款产品,那么京东随心存怎么样?购买京东随心存收益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京东随心存怎么样

    根据产品信息显示,京东金融随心存是本息保障产品,民生银行承诺保本保息,所以随心存的安全性没有太大问题。

    京东随心存
    京东随心存

    据了解,活期理财和货币基金一样,风险都是比较低的一类理财产品,历史上出现亏损的情况基本没有。值得一提的是,随心存支持随时支取,它是定活两便型产品,所以京东金融随心存的灵活性还是不错的。

    购买京东随心存收益高吗?

    随心存共有两款产品,一款期限为199天,一款期限为299天。199天的收益为4.3%,299天的收益为4.5%。虽然相比刚推出时的4.9%有所下降,但当前随心存的收益水平依旧是比较高的。

    不要因此就认为随心存的收益不稳定,产品收益是根据你买入时的年化率来计算的。也就是说你买入时随心存的收年化率为4.9%,到期后就按照4.9%的年化率计算收益,即使在产品到期前收益出现了波动,也不会影响你的收益。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银行定存产品,京东随心存的风险系数非常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并且投资灵活性比较高,支持随时支取,而在收益方面,如果存满199天以上,可以获得收益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