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微信提现多久到账?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习惯使用微信进行转账和发红包,但想要提现账户中的余额到银行卡时,一般都会扣除手续费,很多人都不知道微信提现的具体收费,那么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使用微信提现多久到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1、开通微信官方收钱码,微信收钱码收到的钱提现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2、购买微信理财,在微信理财通购买理财选择微信零钱支付,次日就可以免费提现到银行卡。

    微信提现
    微信提现

    3、把钱从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这样转出到银行卡是免手续费的。

    不知道零钱通在哪的话,可以在“我的”页面点击“钱包”,然后点击“零钱”,在零钱页面下方即可看到“零钱通”了。

    使用微信提现多久到账?

    根据微信官方公布的消息,微信余额提现到不同的银行,其到账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是主流的商业银行,在非节假日和高峰时间,进行微信提现一般都会在两个小时内到账,最长时间不会超过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