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如果不还会怎样 这里有现身说法的例子来看看

    花呗就在支付宝下面,可能禁不住诱惑的人会打开支付宝花呗疯狂消费,因为开通的时候简单便捷,只在一部手机上就可以花那么多钱消费,确实会令人沉迷,那花呗如果不还会怎样?这里有现身说法的例子来看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第一,有人会电话联系你,进行催收。第二,阿里巴巴旗下的芝麻信用将大幅度降低你的分数,这对于以后许多阿里系的应用都会造成影响。第三、关闭或者终生降低花呗额度,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致命的,意味着以后不能够提前消费。第四,纳入银行的征信体系,只要和金融系统打交道,都会受到信用质疑。第五,正式起诉,通过法律手段要回款项。如果欠债成立,将被强制执行或者纳入失信名单。

    目前,很多政府部门都在联合起来对老赖进行惩戒。对于老赖来说,将无法担任企业高管,考取公务员,参加政府竞标等。因此,花呗不还会使得欠款人的事业遭受沉重打击。

    以上是比较严重的后果了,如果你强行不还花呗的话,就算以后还清了,花呗也不能再开通了,这是知乎上一个网友说的。即使你的流水上百万,但是因为有严重的逾期记录,花呗再也无法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