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筹款女子被曝炫富道歉退钱 水滴筹捐款炫富女子可拿回

    在水滴筹为炫富女捐款的朋友注意了,目前因筹款女子被曝炫富,其已提现的捐款额将全额退回,对其捐款的爱心人士可以收回已捐出的款项。目前筹款女子被曝炫富道歉退钱,大家记得留意个人账户是否已收回捐出的款项哦!

    水滴筹
    水滴筹

    杭州萧山一女子在水滴筹为医治确诊为胃癌的父亲发起筹款,但在提现后不就被已捐款的爱心人士发现,筹款女子家庭不困难。

    女子于6月11日晚发布了一条动态,称“老公定了辆跑车,说是给我买的,婆婆听闻立马说我连买个西瓜都舍不得。开50w的车,穿上万的貂,不舍得买西瓜,这全世界最大的笑话了吧。”

    于是爱心人士质疑该女子“诈捐”。同日,当事女子微博回应称,其父在2014年接受抢救,“直到目前一直是个病人”,并提到父亲有资格申请水滴筹救助。6月16日晚,该女子微博回应,愿把在水滴筹筹到的8547元通过平台退还。

    水滴筹方面称,多次沟通后,筹款人表示理解,同意将之前所筹得的8547元爱心款项退回水滴筹平台,并由平台原路退还给相关爱心赠与人,目前退款正在办理中。

    同时,水滴筹还称平台筹集监督并非是将钱提现后就不再监管,欢迎各位爱心人士一同监督,如有诈捐嫌疑可反馈水滴筹平台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