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前还款是大忌 提前还款坏处有哪些呢?

    初入社会的小伙伴们肯定手头上很紧,吃不上饭住不了店,工资还没发,总之,这个世界好像对职场小白很残酷,没有亲朋好友借钱的话,只能办信用卡了。不过使用信用卡提前还款是大忌,来看看有哪些坏处。

    信用卡
    信用卡

    提前还款会让银行认为持卡人资金的利用率比较低,或者误以为对信用卡的额度没有太多的需求。也因如此,被银行降低信用卡额度的可能性非常大。当然,提前还款,总比逾期还款要好,毕竟这样没有风险。

    提前还一部分,还款日再还清余下部分是否可行?其实,只要在还款日能够全额还清欠款,最后都不会产生逾期方面的问题。而且,这种方式有可能还会让银行对你产生好感。因为一方面你积极还款,留下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错;另一方面,银行又能够在你的还款记录中看出你确实对信用卡有需求。

    建议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经济能力采取相应的还款方式。总之,及时还款、拒绝逾期是信用卡使用者应该坚守的基本准则。

    信用卡只是人们度过危机的工具,只要度过了短暂的经济危机,一定要立马停用信用卡啊,否则一旦把持不住,无法抵抗诱惑,那就会陷入发工资-还信用卡-借信用卡-还信用卡的恶性循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