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榕树贷款一般多久到账 榕树贷款能提前还款吗?

    榕树贷款是一个面向年轻人的贷款口子,无论是贷款额度,还是利息在同类产品中都具有不错的优势,目前在市场上非常火热。那么,榕树贷款一般多久到账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榕树贷款的相关内容吧。

    榕树贷款一般多久到账
    榕树贷款多久到账

    据小编了解,榕树贷款是百融金融旗下推出的一个贷款产品,背后的资金投资方还有国企背景,而它本身的运营模式是借鉴多家银行展开的,所以综合实力称得上雄厚。榕树贷款下款额度高,审批快,目前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欢。

    榕树贷款参考利率为日息0.045%,年化16.2左右,一年下来利息需还810元。一般情况下,榕树贷款到账速度是非常快的,官方对外的口径是一分钟到账,估计还是有广告的成分在里面,但是当天下款应该还是有可能的。影响到账的因素有如下:

    榕树贷款分为很多不同的产品,当然到账时间不同。同等条件下面,平台主推的优势产品到账速度要快一些。虽然在晚上或者说是节假日可以申请榕树贷款,但是因为这个时间段审核的进度,以及客户的配合度都不如工作日好。

    要注意的是,榕树贷款不可以提前还款,所以也就不存在违约金的问题。如果用户对于这个结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电话咨询027-8363-2680,客服会告诉你原因。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别逾期还款,否则不仅会被罚息,还会被电话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