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价千亿美元第三人 LV老板财富暴涨

    全世界最有钱的人就是贝佐斯与比尔盖茨了,他们资产都是超过千亿美元的富翁级别,不过现在身价千亿美元第三人已经诞生了,他就是LV的老板阿诺特,据悉,如今阿诺特的身价已经涨到1004亿美元。

    LV
    LV

    自1989年开始执掌LVMH,阿诺特以两个品牌白手起家,到成为由60多个知名奢侈品牌组成的LVMH集团,他在这家奢侈品集团中占有很大的股份。他还被称为“时尚圈最会投资的商人,投资圈最懂时尚的潮人”。人们熟悉的奢侈品牌Dior、LV、璞琪及葡萄酒和烈酒品牌酩悦香槟、轩尼诗……这些都是LVMH集团旗下资产。

    近日,欧洲首富、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LVMH)老板伯纳德·阿诺特加入了贝索斯和比尔·盖茨的行列,成为全球仅有的3位身价超过千亿美元的富豪之一。目前,阿诺特的身价为1004亿美元。

    周三欧洲股市开盘后,截至发稿,路威酩轩股价最高至370.38美元,为近期高点,该公司股价今年以来累计上涨43%。

    据wind数据显示,他通过家族控股公司控制着路威酩轩大约一半的股份,而路威酩轩今年的股价推动阿诺特的身价达到1004亿美元,今年以来暴增近320亿美元,是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跟踪的500位富豪中增长最快的。

    此外,阿诺特现在的身价超过法国经济规模的3%,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法国国内的GDP为2.58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