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乐分易通过率高吗 农行乐分易额度是多少?

    为了吸引用户,银行都会推出各种各样的借贷产品,而农行乐分易就是为持卡人提供便利的,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就可以有一笔授信。那么,农行乐分易通过率高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农行乐分易的相关内容吧。

    农行乐分易通过率高吗
    农行乐分易额度

    乐分易是农行信用卡的分期贷款产品,它拥有独立的分期额度,最高30万元。不过每个人的资质不同,获批的额度自然也是不同的。值得一提的是,农行乐分易的额度只能在指定商户刷卡消费,并且还不能转账提现,也不能线上消费。

    目前乐分易支持6期、12期、24期、36期、48期、60期等多种期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每个人的分期手续费是不同的,可以查看借款协议上的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具体分期期数、对应手续费率、手续费收取方式。具体申请条件有:

    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良好,过往用卡记录良好,没有出现过比较严重的逾期记录;农行信用卡已经有了比较多的刷卡记录,每个月都可以产生稳定的消费账单;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可以做到按时足额还款。可以看出,乐分易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需要注意的是,乐分易是个会根据借款人最新综合信用,随时调节授信额度的贷款产品。假如小伙伴们的综合信用水平只能勉强达到放款标准,那么就有可能出现今天有授信额度,过一段时间又没有授信额度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