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乐分易额度是多少 农行乐分易可以提现吗?

    我们都知道,银行旗下有不少的借贷产品,而农行推出的乐分易具有低利息,还能分期还款的特点,成功吸引了不少借款人的关注。那么,农行乐分易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农行乐分易的相关内容吧。

    农行乐分易额度是多少
    农行乐分易额度

    乐分易是农行信用卡的分期贷款产品,它拥有独立的分期额度,最高30万元。不过每个人的资质不同,获批的额度自然也是不同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乐分易额度只能在指定商户刷卡消费,并且还不能转账提现,也不能线上消费。

    据悉,农行房贷客户或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最容易收到办理乐分易的邀请,然后可以到任意农行网点柜台申请乐分易。乐分易审批成功后,额度就加载到客户的农行信用卡里,有30天的有效期,客户可申请把额度转到专用卡里,然后可持卡消费。

    假如你申请成功,但不想用乐分易,也不想多出手续费,建议拨打农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99申请提前还款。要注意的是,乐分易提前还款,已收或已记账的分期手续费是不会退还的,提前还款还要多收一期未出账单的分期手续费。

    还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在农行乐分易办理的贷款,会被央行征信记录下款。如果能够按时足额还款,那就会为自己积累良好的借贷记录。但如果大家出现了逾期还款,那么就会给个人信用造成污点,对于今后贷款的办理想会带来不小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