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和360借条哪个好 十大借款app排行榜

    生活中谁还没点急用钱的时候呢,小钱问朋友借实在是太不划算了,因为还要欠人情,现在网上有很多借贷软件,那哪个好一点呢?有钱花和360借条哪个好?十大借款app排行榜来看看吧。

    网贷害人不浅请远离
    网贷害人不浅请远离

    360借条的日贷款利息最低可以到0.025%。百度有钱花的日贷款利息最低可以到0.02%。在最低贷款利息方面,百度有钱花显得低一些。不过,具体利息会因人而异。

    360借条有两种贷款产品,一种最高放款额度为20万元,另一种最高放款额度为30万元。百度有钱花的情况也差不多,有的贷款产品最高放款20万元,有的最高放款30万元。

    以上百度有钱花和360借条的对比,从额度和贷款利息来比较,百度有钱花似乎更加适合大家使用。不过除了这些产品,还有蚂蚁借呗、宜人贷、京东金融、微粒贷、平安普惠、趣店、钱卡管家等等都是可以借款的产品。值得注意的是,网贷和抽烟一样,伤害身心,请远离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