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比特币看法 比特币真的值得投资吗

    马云是个超级大富豪,又喜欢到处演讲,很多人都喜欢听他讲话,听他对事物的看法。最近,比特币大涨了,要不要跟风买进投资比特币呢?来看看马云对比特币看法就知道啦,一起来看看吧。

    比特币大涨
    比特币大涨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6月24日刊载《电子飞升:为何比特币自年初起大涨200%》的报道称,自2019年初以来,比特币的价格已经上涨了近200%,目前徘徊在1.1万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本网注)附近。

    比特币上一次达到该价位是在2018年3月。在贸易战和世界经济受到威胁的背景下,较之真实货币,市场参与者越来越喜欢加密货币。分析师称,加密货币的存在独立于全球金融体系,因此受外部冲击的控制和影响较小。但专家认为,对数字资产的投资仍有风险。

    “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

    “但比特币,我们看它,非常小心,我对比特币不是很了解,我也总是好奇,你们是比特币爱好者,我不认为离不开比特币。”

    马云对比特币的态度是敬而远之,自己不碰比特币,不过马云肯定了区块链的技术,认为在未来,比特币是有很大发展前景的,尤其是在未来的无现金社会中,虚拟货币的用处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