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容易被拒吗 招行闪电贷逾期后果严重

    我们都知道,银行旗下有不少的贷款产品,这也是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据了解,招行闪电贷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那么,招行闪电贷容易被拒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招行闪电贷的相关内容吧。

    招行闪电贷容易被拒吗
    招行闪电贷真实利率

    招行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消费信用贷款,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自助申请。如果有生意周转、购车、装修、购物、旅游等融资需求,可以申请招行闪电贷。申请无需抵押及担保,无需书面材料,也无需去柜面申请,最快60秒可完成贷款审批。

    闪电贷额度都是随着系统综合评估而不断变动的,暂时无法手动申请或者客服调整。简单的来说,招行闪电贷额度与存款、理财、信用卡、房贷等有关。另外,千万不要把征信弄花了,一旦查询次数多、借贷产品多,有可能会被拒。

    招行闪电贷日利率为0.018%,具体利率还要依据个人资质、征信来评定,每个人的利率都略有差异。资质、征信越好的用户,利率会相对较低。招行闪电贷申请条件:借款人的年龄满足在18到65周岁;借款人个人征信良好等。

    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成功拿到招行闪电贷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因为闪电贷一旦逾期还款,不仅会被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污点,对于小伙伴们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