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主播赚钱吗 普通主播一个月多少钱?

    根据数据,我国网络直播行业已经是一个市场规模高达500亿元的巨大产业,在近几年以来,各类的网络直播行业平台也是穷出不尽,对于网络主播的需求,也开始增大,那么做主播赚钱吗?如今做普通主播一个月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做主播赚钱吗?

    根据业内人士反应,网络直播主要分为签约主播和普通主播。所谓的普通主播,就是个人主播了,一般年满18岁通过平台验证后,就能成为主播了,这类主播收益一般非常低,没有基本工资,其收益主要源于礼物分成和流量提成。

    网络主播
    网络主播

    而签约主播则不一样,会拥有签约费用和基本工资,其收益计算计算方式一般为,基本工资(规定时长)+礼物分成+平台广告。所以,对于很多网红大主播来说,年入百万,或者年入千万,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对于普通的主播来说,收益就没有这么高了,每月零收入或者不到三千元,也是很常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