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4最新消息:新机价格将在5000元左右

    近年来,小米的发展可以说相当迅速,在全球的知名度也是越来越高,目前小米mix4是备受大家关注的一款手机。据小米mix4最新消息显示,该机有可能采用了骁龙855。那么,小米mix4价格预计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mix4最新消息
    小米mix4大概多少钱

    据外媒爆料,小米mix4采用屏下镜头,实现95%的屏占比,使整个屏幕看上去更爽朗。此外小米mix4采用6.35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小米mix4后置镜头镶嵌在手机背部的中间位置,使整个手机看上去非常的简约时尚。

    配置方面,现在看来,骁龙855将会是今年各大国产旗舰手机都将会采用的处理器,因此mix4很有可能采用骁龙855。至于存储方面,mix4的一大看点就是看是否支持1TB的机身存储了。此外,小米mix4最大的看点就是5G了。

    据称,小米mix4内置5000毫安电池容量,并支持100W快充技术。小米mix4的续航能力可以称得上是当前手机市场最强悍的一款手机,这将是小米续航史上一次重大的变革。小米mix4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美颜等技术。

    小米mix4可以说是雷军的一个王牌,毕竟这个系列的手机有很多的新技术加持,很多的消费者对它还是非常期待的,尤其是小米对于这个系列也非常的重视。那么,小米mix4价格预计是多少呢?有媒体表示,新机价格有可能为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