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已经雷了? 点融网理财发生了什么事情

    点融网是一个很火的理财平台,已经运行了4年了,属于运营时间比较长的p2p理财平台。网上有消息说,点融网已经雷了?,这是真的吗?点融网理财发生了什么事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点融网最新消息
    点融网最新消息

    早在2018年9月,网上就已经有点融网可能爆雷的文章,因为点融网出现了逾期兑付现象,虽然点融网负责人公开回应了此事,叫大家不要担心,这只是暂时情况。但是,投资人还是胆战心惊。

    9月下旬开始投资人陆续反应点融网逾期率升高,点融债转一直对外公布是系统匹配,人为无法干预,有序进出,公平公正,但是最近投资人透露点融债转可以人为操控,还要提供就医证明就能当天转第二天资金到账,质疑这种行为是明显的资金池,合规的漏洞。

    点融网官方回应根据监管机构要求,点融对逾期率等各项经营数据均进行实时上传。截至2018年8月31日的数据显示,点融的逾期率为6.17%,该逾期率在行业中为非常健康的程度。并且,该数据会随着整个行业的现状而波动。

    点融网CEO郭宇航称公司在2018年底已经找到了资产处理公司。乐观估计,2019年上半年情况会缓解。因为资产质量是可以的,自然到期也是在上半年,这是我们主要的信心来源。比如一个我们3年期的资产,每季度付息都很正常,而且有地方国资担保,资产总体还是安全的。

    总而言之,点融网目前还没有爆雷,老板也没有跑路,只是平台出现了逾期现象,根据官方最新报告,这是正常的。投资人如果还不放心的话,可以把放在点融网的资金拿一部分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