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免 盘点三大可以应对的方法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前几年微信和支付宝提现并没有太大的限制,而且无需任何手续费,后面才出台规定,说是提现要收取相应的费用。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免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免
    微信提现手续费

    1、收钱码使用。小商户或者平时进账比较多的用户,可以开通官方的收钱码,通过这个渠道支付的钱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进入你的微信,点击右上角的+,选择收付款,出现提示,点击知道了,点击二维码收款,正常会出现收款码。

    2、零钱通使用。在微信页面“我的”里面有个“钱包”,点击“零钱”就能发现有个“零钱通”,可以先把银行里面的钱存到零钱通里面,后续有需要再从零钱通转出,过程中不产生费用。

    3、购买微信理财。小伙伴们平时可以在微信平台上面购买其理财产品,在支付的时候就选择用零钱支付,等钱存到了理财账户后,再提取去银行卡也是免费的。值得一提的是,购买微信理财还可以提升我们的信用分,对我们来说帮助也挺大的。

    阅读延伸:

    不管是支付宝还是微信,提现都要收取千分之一手续费,也就是1000元收1元。而理由都是称银行提高了相关费用,导致自身运营成本增加,“不得不”对用户收费。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微信官方即将从0.1%的基础上上调至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