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而富退出P2P业务 2019信而富最新动态

    作为一家在美国上市的老牌P2P网贷公司,尽管如今网贷行业十分不景气,很多投资者对信而富还是非常的信赖。但根据信而富6月20日的官方公告,因为市场的不确定性,今后信而富退出P2P业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而富退出P2P业务引热议

    日前,头顶国内第二家成功登陆纽交所互金公司光环的P2P平台信而富,称已正式与OE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信而富下属的新的运营公司,以机构资金为放款主体的助贷平台。

    信而富
    信而富

    信而富公告中提到,由于近期的监管变动和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市场的不确定性,信而富正在停止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向新的助贷业务模式转型。

    信而富方面表示,“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停止撮合新贷款以来,待偿应收借款出现了高于正常水平的逾期。信而富将继续为平台出借客户开展催收工作。也就是说,信而富将退出P2P业务。

    而在美股市场上,受国内网贷行业大环境影响,信而富的股价在今年以来,几乎都处于下跌状态,并且在今年月份,信而富股价已经跌破1美元,再加入宣布退出主营的P2P业务,信而富的股价恐怕要再遭打击,甚至面临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