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消愁金利息是多少 交行消愁金多久出额度?

    我们都知道,目前市场上有不少的借贷产品,其中不少都是比较靠谱的,而交行消愁金近期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毕竟授信额度比较高。那么,交行消愁金利息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交行消愁金利息是多少
    交行消愁金利息

    消愁金是交通银行买单吧APP里的贷款导航服务,主要为用户提供与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合作的第三方机构的贷款产品。据小编了解,交行消愁金通过邀请短信即可开通,入口在交行手机银行买单吧APP中,最高可以申请5万元。

    交行消愁金出额度时间与申请时间有关:20:00之前申请,一般会在当天出审核结果,以及可借款额度;20:00之后申请,第二天才能出审核结果,以及可借款额度。在申请交行消愁金后,系统会通过短信的形式告知申请人结果。

    在任何一个贷款口子,都是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越好,贷款利息越低;在很多时候,还款模式不同最终产生的贷款利息也是不同的。因此,大家在选择还款模式前,可以先测试一下每种还款方式的最终利息是多少,以便选出最划算的那一种。

    以上便是交行消愁金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总而言之,交通银行消愁金利息一般都是根据多个因素来确定。如果大家的个人情况良好,选择的机构和还款方式都很恰当,那么利息通常都不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