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麒麟810跑分多少 华为麒麟810怎么样?

    在6月21日的华为武汉发布会上,除了新手机华为Nova5的发布,华为麒麟810芯片芯片的亮相,也是很大的一个亮点,很多消费者都想多了解一下这款新的处理器芯片,那么华为麒麟810怎么样?麒麟810跑分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的华为麒麟810怎么样?

    6月21日,昨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武汉发布了华为麒麟810芯片,该芯片采用7nm制程,采用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的NPU。

    麒麟810
    麒麟810

    据华为方面介绍,麒麟810采用7nm工艺制程,相比8nm工艺,能效提升20%,晶体管密度提升50%。同时首次采用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NPU,AI跑分达32280分。

    CPU方面,麒麟810采用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2+6大小核架构,搭载两个基于Cortex-A76开发商用的大核(2.27GHz)及六个Cortex-A55小核(1.88GHz)。GPU升级到Mali-G52定制,支持KirinGaming+技术。

    华为麒麟810跑分多少

    在跑分方面,从兔兔公布的数据来看,华为Nova5总分达到了23.7万分,在UX/MEM/GPU和CPU等方面的跑分,均领先于主要的竞争对手高通骁龙730,而23.7万分的总分与高通骁龙835相比也不遑多让。

    目前,搭载了华为麒麟810的华为Nova5,其起售价格为2799元。而有市场消息表示,未来麒麟810将会出现在更多的华为中端机器上,其售价可能或下探至2000元,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