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购房7月新政策 西安楼市限购再次升级了!

    西安户籍新政策吸引了不少人才前往购房落户,截止今年5月,西安房价已经连续39月上涨了,微课控制房价上涨过快,西安购房7月新政策将限购作为下一步楼市管理核心。

    房价
    房价

    从西安购房7月新政策可以看到,此次西安限购标准将与北上广限购标准靠拢。据西安购房7月新政策最新消息得知,西安非本市户籍社保或个税满5年,可购1套商品住房或二手房;外市落户西安的购房者落户满1年才可购房。

    从西安的人才落户政策看,该政策直接冲淡了调控制度对楼市的限制。因为放宽落户限制后吸纳了近百万人口,而新增人口必定让购房需求增加,这样又突破了限购政策,助推房价上涨。同时,再加上这几年房价上涨,楼市预期推动更多人融入房地产市场,所以西安房价持续上涨。

    那么这次打补丁的限购升级能否抵消落户放松带来的影响呢?

    有专家表示,西安的这次政策明确提出在限购区域买房的,要满足落户1年或连续缴纳1年社保的条件,这就是为了防范落户炒房的现象。所以未来西安房价上涨幅度应该能得到有效抑制,而且人才政策放松也会有一定标准。

    近期打算在西安买房的朋友注意啦,西安购房新政或将影响非西安户籍购房者购房进度,想要买房的朋友要看看个人连续缴纳社保是否满足政策条件哦!